VinCtorKun

I will be your side.
我等你
披金成王

【坤廷/权贵】我能养你吗?(3)

【坤廷/权贵】我能养你吗?(3)

预设中篇,ABO

乾坤正道 包养微虐HE
皇权富贵 竹马高甜HE

蔡徐坤A X 朱正廷O
范丞丞A X 黄明昊O

全文私设!!!
请勿上升正主!!!

设定略槽,希望大家原谅

如有问题
请cue我

————————————————————

当黄明昊终于兜兜转转找到朱正廷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

小孩大老远就看见自家的傻哥哥穿着那件好看到不像话的白衬衣,坐在新生宿舍楼旁边的长椅上,仰着一张精致的脸,对着黑蒙蒙的天……发呆。



造孽啊。
好好的人间仙子,怎么说傻就傻呢?



“朱正廷!你这简直是过分了!微信消息不回,电话不接,还不主动回去找我!我找了你好久哎,要不是路上有人讨论“长在长椅上的好看小哥哥”被我听到了,我都要直接报警了好吧!”

“黄明昊,我想包养他。”

“你疯了?”

“黄明昊,我真的想包养他。”



完蛋了,我的傻哥哥真的被我诅咒变傻了。
我的天老爷啊,我真的不想要傻哥哥啊,把那个可爱的猪猪廷还给我啊!



“黄明昊,我从来没见过那么好看的Alpha,真的,我从见到他开始,脑子里就只剩下他了。”

“正廷哥,你是认真的啊?我的天啊,是哪个Alpha竟然让你想成这样啊!”

“那边穿着件白色破T恤正推门往外走的那个。”



黄明昊回头的时候,就看到一个高高瘦瘦的少年从宿舍楼门那往外走,低着头,看不清长相。

正想回头问问朱正廷,Justin就看见一个身影飞快地奔向了少年的方向。



某仙子,我富贵就想问问你,你矜持一点会死吗?!



算了,泼出去的哥哥就是收不回来的Omega。


黄明昊想了想朱正廷落在自己身上的巴掌,还是决定做一个乖巧可爱又帅气的看客。








蔡徐坤其实没有什么好整理的。

到了宿舍之后,他不过是把包里少得可怜的衣物放到了房间的柜子里,然后就躺在床上发着呆。

尽管已经交付了第一学期所需的费用,但他还是有一些彷徨甚至是一些害怕。
身上的钱已经所剩无几,他不光要生活,还要把今后所需的费用在课余时间一点点凑齐。

他甚至不知道他能不能撑过第一个学期。

突然想起来,他甚至已经好久没有见到家人了。

这个世界,真累啊。


迷迷糊糊从床上醒过来的时候,房间已经完全暗了下来。蔡徐坤恍恍惚惚地望着窗外的一轮月亮,好像突然就明媚了起来。

再苦再累都撑过来了,还怕什么呢?

下去逛逛吧,梦寐以求的大学,总归是要好好地了解一下的。









朱正廷望着眼前跟他差不多高的男孩,感觉自己的心好像快要跳出来了。

整整一个下午,他都一直在想着如何跟这个让自己动心的Alpha好好地认识一下。

如果顺利,他应该会给这个小帅哥留下个好印象。





“你好,我叫朱正廷。我看你好像挺穷的,要不要考虑一下被我包养?”


很好,朱正廷,你真是棒呆了。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觉得你好像是个挺不错的Alpha,但是我觉得我这样的Omega能喜欢你好像你也不是很亏。“


很好,朱正廷,你真是棒到上天了。


“不,其实我真的没有其他意思,我就是想问问我能养你吗?”


很好,朱正廷,请问锤死自己需要几个步骤?





蔡徐坤看着自己面前这个长得极其好看的Omega,一时不知道如何回复。

他承认,他好像真的从来没有见到过这样好看的人,甚至连他身上栀子花味的信息素,都好闻到不像话。

其实,尽管朱正廷说的话别别扭扭,但蔡徐坤还是听懂了他话里的意思。他明白,眼前这个羞红了脸的“栀子花”只是在直截了当地表明对自己的喜欢。

但是

“不好意思,我不需要。这种莫名其妙的话,以后还是不要随便说了。让人听了……恶心。”




其实朱正廷在开口的那一刻就有些后悔了。他望着这个男孩深邃的眼睛,从中已经清清楚楚地感觉到了属于强Alpha的自尊与自傲。

更何况,自己还说出了那样难听的话。



但是真正听到拒绝,他心里还是莫名有些酸涩。

人间仙子24年来第一次鼓起勇气的告白,正式宣告失败。





黄明昊看着自家哥哥像没了魂一样低着头挪回自己这里,其实觉得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当那个Alpha抬头的时候,他清楚地看到了那张路灯下仿佛在发光的神仙脸蛋,同样也没有漏掉男孩眼中不可忽视的倔强与坚韧。

他对朱正廷太了解了,这个人从小到大都是如此,只要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脑子完全一片空白,没有半点理智可言。所以他傻乎乎的猪猪廷一定会对着这张帅到惨绝人寰的脸吐出些让人惊掉下巴的话。

唉,造孽啊。
这注定是个Omega爱而不得的悲惨故事。

哦,
戏剧人生。





“Justin,他拒绝我了。”

“我看出来了。”

“Justin,他还说我莫名其妙,还有点恶心。”

“我可以理解。”

“Justin,他离近了看好像更好看了。”

“……”

“Justin,他连信息素都好闻到要我命!你知道吗,我从来不知道迷迭香的味道能那么好闻啊!”

“……”

“Justin,我一定要包养他,一定!我会让他看到我想当金主的决心的!”

“……”

“Justin,我突然觉得他穿那件Gucci的新款T恤肯定好看得让人合不拢腿。我要不要明天就买来送给他啊。”

“……”

“Justin,我得赶紧回去让他们查查他到底叫什么名字,我连他名字还不知道呢!不过我觉得他名字肯定也很好听。”

“……”

“Justin,我现在就想把他带回家养。”

“……”



来人啊,救救孩子吧,我还是个17岁的宝宝啊。
来人啊,猪猪廷凌虐黄富贵了啊。
来人啊,17岁孩子没人权了啊。
来人啊,人间仙子疯了啊。

今天,依旧是弱小、可怜又无助的Justin。



——————————————————————


前天5.12不想发文章

昨天lofter又莫名其妙地崩掉了



好的
真的不怪我不发文

是lof先动的手


今天依旧是有努力想要日更的勤奋写手


———————————————————————


最近很心疼我儿子

别的就不说了

一生气一心疼我就去买养生堂面膜


难受就买面膜

难受就买面膜

难受就买面膜


好了

敷个yst面膜冷静一下


—————————————————


这个周三次元迎来了人生中最忙的一个周

这次的事情对我来说很重要

文章下个周五更新

希望大家能理解

谢谢

真诚地谢谢


——————————————————


喜欢、推荐、评论、关注了解一下

比心

啾咪

评论(30)

热度(5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