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torKun

I will be your side.
我等你
披金成王

【坤廷/权贵】我能养你吗?(2)

【坤廷/权贵】我能养你吗?(2)

预设中篇,ABO

乾坤正道 包养微虐HE
皇权富贵 竹马高甜HE

蔡徐坤A X 朱正廷O
范丞丞A X 黄明昊O

全文私设!!!!
(背景与ABO皆私设)
请勿上升正主
(背景设定略槽…希望大家理解emmm)

如有问题
请cue我

这两天因为有事情都在外面待到很晚
没办法把电脑里的存货及时发出来

求原谅

比心


————————————————————


 黄明昊和朱正廷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匆匆忙忙地赶在截止时间之前录入了自己的信息,两个人就在偌大的校园里闲逛。

 “Justin以后可就是大孩子了,家里给你的抑制剂,可千万得记得打。”

 “你快得了吧,朱正廷。老是忘记打抑制剂的是谁?每天活得比谁都大大咧咧,你还嘱咐我?你可长点心吧,别哪一天让人钻了空子给强行标记了,到时候我看你怎么哭!”

 “黄明昊你是不是又皮痒了?你以为我在你的大学就不敢打你了是吧?”



 当朱正廷“温柔”的巴掌落到黄明昊身上的时候,炸斯汀本汀只想穿越回几分钟之前,给乱说话的自己一个大嘴巴巴。

 让你皮,让你皮,不挨打你难受是吧。



 今天的Justin也依旧弱小,可怜又无助。






 其实朱正廷作为一个Omega真的挺失败的。

 他已经24岁了。

 或许对于一个Alpha来说,24岁还是黄金年龄,但是对于一个Omega来说,若是没有Alpha的陪伴,那么一次次难以抵抗的发情期、还有一管管注射入身体的药剂会对身心都造成难以忽视的巨大伤害。

 周边的亲朋其实也明里暗里地跟他谈过好多次,想要介绍的对象也是一个又一个。可是无论如何,朱正廷都是清清冷冷,自己一个人活得潇洒自在。

 大家都难以理解,一个样貌、身份、性格都好到天上的人,怎么就成为了圈内少见的“大龄单身男mega”呢?



 其实,原因很简单。

 我们大名鼎鼎的朱家大少爷,眼光已经高到了头顶上。且不说别的,作为一个顶级颜狗,朱正廷表示

 “就没见过一个颜值能打的Alpha!”

 “哦,Omega也没有。”




 范丞丞和黄明昊表示躺枪。

 范丞丞和黄明昊表示朱正廷欠打。


 好了,范丞丞和黄明昊表示,打不过打不过。






 把Justin从朱正廷手里解救出来的,是范丞丞的一通电话。

 “昊昊,你报道怎么样了?”

 “不怎么样!朱正廷又赖床又打…………正廷哥可好了,我俩现在事情都办完了,在逛学校呢。可、开、心、了!!”


 别问黄明昊同志为什么“话锋一转”,他就只是单纯地想活着而已。

 救救孩子吧。



 在会议室几乎待了六、七个小时的范丞丞,几乎是在结束会议的第一刻就掏出了手机。听到小孩略带委屈却又可爱至极的语气,他下意识地就笑出了声。

 “范丞丞,你竟然还在那里笑,你的昊昊都快被气死了,你还在幸灾乐祸呢!”

 “是啊,我就是笑我、的、昊、昊呢。”


 我亲爱的小孩,只要想到你,我的嘴角就不受控制地上扬。
 你知道吗,这好像叫作爱情啊。


 “黄明昊,我会尽快回去。在我没见到你之前,你得想我。”


 忽然听到Alpha强势的情话,Justin忍不住羞红了脸。
 “谁要想你啊……算了,我,勉强,勉强分一点心思出来给你吧。偶尔,也可能会,想想你……什么的……”

 “我知道,你想我。昊昊,我也想你,一直想着你。”





 看着两个弟弟在一起腻腻歪歪,打个电话都能搞得面红耳赤,朱正廷是羡慕的。

 从小一起长大,他看得出来范丞丞有多喜欢黄明昊,也看得出来黄明昊有多在意范丞丞。
 两个人之前一直别别扭扭,明明互相爱慕,但是却谁也不说。
 一个执拗地想要等小孩成年,一个固执地想要等对方先开口。

 朱正廷夹在两个人中间,左右为难。


 终于,在两个人再一次因为误会而发生争执的时候,知道全部隐情的仙子忍不住当着两个人的面强行捅破了最后的那层纸。


23岁的范丞丞和17岁的黄明昊在一起了。

24岁的朱正廷却依旧是个快乐的单身丘比特。


 哦。
 戏剧人生。





 黄明昊和范丞丞的这个电话打得很长。

 朱正廷看着小孩越来越红的小脸,索性冲Justin挥了挥手,示意自己想先去别处逛逛,让他在这里等。
 看到弟弟乖巧地捧着手机点了点头,朱正廷叹了口气,转过身立刻离开。

 人间仙子行为准则:学会拒绝狗粮,并且可以踢翻狗碗,并且应该主动离开狗粮分发现场。





 其实朱正廷还挺向往大学的。

 他从小喜欢画画,家里人又宠他宠得要命,于是也就干脆放纵他在读完高中后专心钻研画艺。
 但是看着如今Justin对新学校的兴奋,他因为没有体验大学生活而产生的遗憾好像又重新出现在心里。

 他突然发现,自己过去的24年,仿佛活得太无趣了些。


 突然想谈个恋爱。

 突然乞求上苍赐给自己一个还算长得不错的Alpha。



 快听听他说的吧,偶尔也听听骚话。





 不知不觉,竟然慢悠悠地晃悠到了新生的宿舍区。朱正廷看了看时间,决定得回去找那条沉迷于恋爱的大学狗。

 很奇怪,仿佛是得到了什么感召,他就在那一秒抬头看向了旁边最近的宿舍楼。

 然后他便看到了那个站在门口工作处等待宿舍分配的男孩。


 一个看起来很旧但却很干净的背包,一双微微发黄的白鞋,一个简简单单的白T恤,一条没有图案的黑裤子。


 嗯,好像挺穷的。
 竟然还有很穷的强Alpha?
 朱正廷不自觉地撇了撇嘴,“真玄幻。”




 “蔡徐坤,你到2楼的A宿舍。”

 “好,谢谢。”

 蔡徐坤拿好了宿舍楼的钥匙,转过身来走进了宿舍楼的大门。





 朱正廷看到那个男孩拿好了自己的宿舍钥匙,转过身来走进了宿舍楼的大门。



 等一下。

 他好像看到了什么。



 这个Alpha,好像?

 这个Alpha长得?






 朱正廷,你清醒一点。





 不,朱正廷清醒不了。




 人间仙子听着自己越来越响的心跳,大脑里只有三个想法:

 这个Alpha太好看了,帅到腿软,帅到窒息。

 朱正廷你这个颜狗,你竟然搞一见钟情,没有出息!

 我的天,我能养他吗?



————————————————


想说点题外话


关于最近在lof里有人diss正主的事情

我真情实感地生气

由粉丝直接上升爱豆

这样的恶臭女孩

真的不配做粉丝


应该要记好不要给自家孩子抹黑


提个醒吧

不管干什么都要记得

1. 做人要善良,要有底线,要有道德,要有良心

2. 你的所有言论,会影响的是你爱的孩子

3. 自己的孩子是宝贝,但是做不到喜欢别家那就专注自家

4. 饭圈撕逼上升正主的,一定是被唾弃的恶臭女孩


希望大家留下lof最后一片净土

别把饭圈的撕逼和乱七八糟的东西带到这个平台上


—————————————————

喜欢、推荐、评论、关注了解一下

比心

啾咪



评论(24)

热度(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