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torKun

I will be your side.
我等你
披金成王

【坤廷】【权贵】我能养你吗(ABO)(试水)

【坤廷】【权贵】我能养你吗?(ABO) 

预设中篇 


乾坤正道 包养微虐HE

皇权富贵 竹马高甜HE 

蔡徐坤A X 朱正廷O 

范丞丞A X 黄明昊O 


全文私设!!!! 

(背景与ABO皆私设) 

请勿上升正主 

(背景设定略槽…希望大家理解emmm)


如有问题 请cue我 


试水 如果反响好就继续更

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给我反馈啊 

看看大家的反馈来决定我接下来的文呀


 ———————————————————— 


    L城,繁华,快节奏,物欲横流,一个将两极分化演绎到极致的城市。

    少部分人掌握着这个城市甚至整个国家的经济命脉,纸醉金迷,只手遮天;也有人在高昂的生活费用与极不公平的现实压迫下,浑浑噩噩,苟延残喘。 

    ABO的世界,少数的强Alpha掌握绝对的话语权,用自己超越常人的能力与信息素,享受着金字塔顶端的生活。而比Alpha更少的,是可以给人极致享受的Omega。优越于他人的外貌,柔软妩媚的身体,还有给人致命吸引力的信息素,让他们成为了全部人觊觎的猎物。对于天生弱势的Omega来说,要么在强A的庇护下肆意幸福,要么在家族的呵护中温室成长,其他的,就只能沦为玩物痛苦堕落。 

    是啊,现实就是这样,不公、冷血、残酷,却无法改变、无可奈何。 

    

    整个L城的金字塔最顶端,是整个城市无人不知的三个家族——范家、朱家、黄家。 

    范家,权力的巅峰,L城人总是爱以“皇权”代称,从中便可窥见其权力覆盖范围之广、渗透程度之深。范家几代人都在政府中掌握着几乎是最顶级的权力,而最新鲜的血液——范家姐弟,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范家姐姐是少见的女强Alpha,18岁进入文娱圈,迅速成为超一线女王,到现在更是将自己及范家的势力将整个圈子渗透了个遍。范家弟弟,不过23岁的范丞丞更是以自己的能力和强Alpha气场,迅速在权力顶端站稳了脚跟,将“皇权”提到一个新的高度。 

    黄家最开始只是开了家搞建筑的小公司,靠着黄爸爸建筑上的专业能力和独到的商业视角一点点地稳固自己的地位。但是要说成为整个房地产业一家独大、掌控命脉的龙头,还是因为跟范家的交情,凭借接连获得的上亿项目一跃而起,扎稳根基,到现在为止已经成为不可撼动的L城经济支撑。 

    至于朱家,其黑道的势力已经难以用言语来形容。对于L城甚至整个国家的人来说,宁可同时招惹范、黄两家,也不要违背朱家一丝一毫。 

    不过,黄家和朱家的少爷,倒是在家族的庇佑下单纯得要命。黄明昊作为一个17岁的小Omega,机灵又可爱,整个人就像是他草莓味的信息素那样,生机勃勃。而生长在黑道家族的朱正廷,却偏偏整个人都散发着不可侵犯的圣洁仙气,明明都到了24岁的年龄,却依旧是清甜的,像是个天使一般,勾人得要命。

   

     “朱正廷!你快点出来啊,说好陪我去看看我的新学校,你怎么还睡!朱正廷!你不要你的昊昊了吗?”

     一大清早,朱家就因为黄明昊的到来而闹哄哄的。今天是黄明昊去大学报道的日子,他很早就央求从小一起长大的朱正廷和范丞丞陪自己一起去学校,两位哥哥向来对这个从小看着长大的弟弟毫无办法,面对着小孩的撒娇一口应了下来。不过,范丞丞在昨晚突然因为公事要去往外地出差,临走前跟黄明昊千叮咛万嘱咐,又是道歉又是哄,在得到黄明昊的谅解和朱正廷的承诺后才略微安心些去了机场。

     

    “说好的早起陪我呢?说好的不离不弃呢?朱正廷,你对得起你昨晚对着丞丞发的誓吗?” 

    面对着依旧紧闭的房间门,黄明昊只能默默地蹲在地上画圈圈。

    说什么人间仙子,就是个赖床的大骗子!


 ——————————————————


 从写好的文章里面截了第一部分啊 

后面其实已经写好蛮多的 

下章会开始有坤了 

大家可以猜一猜坤是什么身份啊(挺惨的)


 作为一个坚持HE的人 

无论如何我的文都会HE的


再说一遍 

文章全部是虚构,全部是私设,不要上升 


还有就是,

希望大家能够反馈一下意见啊,这样才能决定我接下来写不写这篇文,还有写什么文


 —————————————— 

大家有想看的CP和梗可以评论 

我会抓我觉得好的,写文的! 

正式回归啦! 

谢谢大家没有放弃我

评论(41)

热度(4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