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torKun

I will be your side.
我等你
披金成王

【坤廷/权贵】警察来了,签收一下(试水)

CC回来啦!

一个半月的休养

终于回来了



延迟追星一个半月,靠着亲儿子的音乐和干儿子的笑容度过

感谢我亲儿坤和干儿正陪伴我

爱他们



希望每个人都健康快乐



在这一个半月里有很多大纲和脑洞

接下来会慢慢写出来



——————————————————————



这篇文章有点受 镇魂 和 饥饿游戏 的影响,产生了脑洞

(对这两部作品没有任何其他看法,请勿牵扯别圈,如有冒犯,立刻删文)

应该会有一个崭新设定的世界观

整篇文章 大概是 悬疑/搞笑/感情线 

(应该偶尔会开个车🚗嘿嘿嘿)



目前整个文章我只是初步构设

一切都很未知

只保证两点 

HE/不逆不拆CP



大厂各方人员会友情出场

————————————————————



CC搞偶汇总👈戳一下收获来自CC的快落




————————————————————



0.



“Sir,最近那边又有动静了。”



“嗯,我知道。咱们得把手头上的这件事加快了,不然要来不及了。”



“您是说,王炸计划?”









1.



整个世界,目前统治于中央CON政府之下,分为5个下属区域:A区、B区、C区、D区、F区。



A区是整个世界精英的集合区,负责的是所有的顶尖任务。从政治统治、经济规划,到科技研发、管理决策,一切最顶级需求的活动,都由A区完成。

B区、C区与D区是人口数量远多于精英区的三个中级区,分别负责辅助管理、常规工作和普通劳动。

而剩下的F区,则是“世界贫民窟”,黑暗、低迷、罪恶,每个人都在其中苟延残喘,不仅无法保障最基本的生活,还是世界最可怕的罪行滋生的温床。









「A区,CON警察总局」



“张Sir,上边又传来指示了,说是隐藏在F区的那股势力好像要开始有新动作,让我们这边尽快开始实行‘王炸计划’的人员筛选。”

“好,我知道了。通知一下相关小组,10分钟之后在中心会议室开会。”

“是,张Sir!”





CON警察总局重案组,负责世界最复杂、最凶残、最不常规的案件,当前的总负责人张艺兴,凭借自己超常的专业能力,带领重案组破获了一个又一个耸人听闻的案件,保护着整个世界的和平与稳定。

但是最近,中央最高政府突然召开了秘密会议,张艺兴作为直接受中央指示的重要人员,也参与其中。会上宣布说F区的超能量出现了大范围的异常波动,超能力犯罪事件层出不穷,并且有向其他区延伸的趋势,需要重案组全新组建一个专门负责这些超能力犯罪的处理小组。





“艺兴啊,你也是带了重案组很多年的老手了,我觉得组建处理小组的事还是得你来牵头。”

“我之前有考虑过这件事情,现在主要是想启用我之前呈交的‘王炸计划’,通过我之前企划案里提到的筛选方式,筛选出符合要求的人员组成特别处理小组。”

“你之前递交的企划案,我们都看过,很好啊。我们决定,让各部门全力配合你,把这个计划给推下去。”

“好。”









如今的世界,慢慢衍生出了少数带有超能力的人,通常情况下,这种人只带有一种超乎寻常人的能力,但是也有极少数人拥有两种能力。而自身承载的超能力数量越多、能量越强,对自身的负担也会越重、对身体素质和精神素质的要求就会越高。

这些超能力,源自一种由基因变异和能量辐射而产生的超能量磁场,这种磁场会在一定的范围内产生一定程度的有规律的波动。

这些拥有超能力的人通常是与其他人类正常相处,但是最近一段时间,F区中突然崛起了一股恶势力,他们集结了许多拥有超能力的人,逐渐将自己的犯罪行为推进到各个区域。

由于案件涉及超能力人员,通常的警员并没有办法处理,所以在事情发生之后,只好逐级上报,最终积攒到中央政府。





而张艺兴企划的“王炸计划”,就是为了应对超能力犯罪事件、筛选可用人员而针对性设计的方案。











2.



“李主任,怎么样了?”

“张Sir啊,你之前跟我讲的人员资料筛选,我们这边做完了。一共筛选出来100个拥有超能力的人,不过我只能确保他们拥有还不错的超能力,不能确保他们的人品。也就是说,我们不能确定这些人是否能够成为好警察,甚至不能确定他们是否不是犯罪人员。”

“这种品格上的东西,不好判断。不如直接进行筛选游戏,在过程中同时考察他们的能力和人格。”

“那我们还是要筹备一下。“











「一个月后,王炸计划中心」



100个来自A、B、C、D、F区的孩子被集中到了这个中心,准备参加将于一周后展开的“王炸甄选游戏”。





蔡徐坤是A区原本就隶属在重案组下的新警察。他的家族是A区赫赫有名的名门蔡家,一家人全部具有拔尖的超能力,而蔡徐坤更是少有的、具有两个顶尖超能力的骄子。值得一提的是,他不过20的年纪,就已经被破格选入了中央重案组,这一次更是直接被张艺兴安排参加王炸计划,在游戏的过程中,尽量展现自己并且争取入选,与此同时,暗中考察其他选手的人品与能力,将自己的意见提供给中央组织。











“Hey,boys,welcome to this funny game. 我亲爱的选手们,你们100个人是从五个区经过资料甄选和秘密跟踪考察而选出来的具有超能力的骄子。每个人应该都有了计划初级的资料,希望你们能够在这两天仔细阅读。与此同时,善于利用资源去提升自己,搞明白这个游戏。”



“命运在自己手里。”

“我亲爱的选手们,一个周之后见。”

















————————————————————

身体问题,今天也没写很多

这一点点先发出来试个水

大家积极反应





如果反响不错

明天把第一篇更完

接下来基本保证会粗长

如果大家不喜欢

我就不更了



不过这个风格是我想尝试的

可能还是会把它写出来给自己吧







同时明天更“养你”

(终于要开始正经宠幸我的“养你”小宝贝啦)

评论(12)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