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torKun

I will be your side.
我等你
披金成王

【论坛体】《每天都好困》(6)

【昊坤】论坛体 《每天都好困》(6)
我们坤坤+乐华七子+坤音四子+有长进+子异+……

主昊坤 会带其他CP大乱炖 欢乐论坛体
私设节目未公开前的发帖设定
本人脑洞
不要上升爱豆

前文请戳头像
欢迎大家关注我


——————正文分界线——————
930楼
我觉得这个帖子已经不适合正常人类生存了

931楼
此颜只应天上有

932楼 今天也要pick冰雪王子
其实这次上这个帖子,就是想告诉大家,我已经找到自己的幸福啦

933楼 托瓜斯基
还是要感谢这个帖子吧,否则我们两个不可能这么快在一起。真的很感谢

934楼 今天也要pick冰雪王子
其实这次上来也要跟大家说个再见,我们也要专心训练啦~到时候我们的节目可能会播出,希望我和哥哥能顺顺利利吧

935楼 托瓜斯基
看大家到时候能不能认出我们来,如果能的话,希望大家也不要对外声张!低调哟

936楼 今天也要pick冰雪王子
爱你们~


———————封贴—————————




这篇论坛体就到这里结束了
后面会更一篇kk视角的番外
还有几个小甜饼

评论

热度(62)